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♥ m3 b'day ♥上编


wiii............



1月13

我的正日破蛋日^^


打算简简单单的过我生日^^


读完书回来当然是跟我男人出街出拉^^






worrr....


一上车...看到男人一身的打扮!



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p


哈哈


时间2点多了...

到1u去....



第一时间买票xp


还以为会多人....整知道...


整个戏院一般的人都不到^^


开心下xp




看完....


去shabu shabu吃东西^^


期间...加多一个人陪我们一起吃xp


我男人既然把我丢在shabu shabu


才去载他朋友>< 可爱下

还好yinxing在^^


keke...


无聊中...





等到男人和他朋友来^^


就开餐勒


...


...


...


..

...


吃饱^^


当然是跟我男人留念下今天的啦xp









讨厌我的肥><






又来搞鬼了==


...

...

还有还有!

就是你啦!!!



我算好人了啦...选最好看的一张才放xp



哈哈哈


...

...

...

th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男人...........说得惊喜xp


skip!!!!!!!!


hahaha


last 2^^








最后^^


谢谢老公陪我过生日啦^^


还有你送的礼物xp


那种心情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xp


HaPpY-iNg






真希望每一年的生日@都有你的陪伴!


xD


爱昵^^♥♥DAR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