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♥ 我真的会照顾好自己x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blakblak.....


boh mood lah wei.........


生日!接下来就生病!


我还要拼新禧!!!!!!!!!!!!


then........


新年!



更多热气的东西!


有没有搞错!

现在才来将得病


bekchek!


不过................我长大了啦xp


真的会照顾自己了xp

最近


只吃粥


今天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了很多


但就因为我吃了江府炒!

弄到我喉咙又痛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shittttt!!!!!




不用紧!


我...........尽量忍口xp

不让某人再说我xp


ahahaha !!!




原谅我在乱丢话xp不知要说什么好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