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♥ PIzZa hUT♥

..................

wii....


1月24号!family day xp

坏蛋的我心潮来及想吃pizza....xD

一块钱!

就可以吃到了xp

偷偷地说...其实我还不能吃这些的咯XP




与我妈咪cok3i....我家老妹l3mon三人行啦喂....xp


5点....约在kepong kfc见xD

TH3N


三个饿鬼开餐咯XP




吃到==


反胃了!


我............咳嗽了啦!!!

到现在...都还没好完><




SKIP



38来啦XP





....

...


。。。。。飞到游乐场......玩XP

像小孩子一样!








最后


来张照片在等DADDY傻明才舍得走><




错!

不是回家!

是去jusco散步!xp


可爱的daddy...

进到super market去买东西。。。。


不愧是我daddy><

hahaha


最后


全家福 xp

可惜照片不在我这里><





8点半才回到家><


开心的一天!

将就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dar...


和你一起2个月了啦xD

开心^^

听好


我......不会那么容易放下这段情了


因为....我爱昵XD



虽然这段期间见不到面




你要烧肉干................

不过没关系


我会好好看着自己^^

天气那么热

你也要喝多点水

好好看着自己啊


miss u.....
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