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my BUBBY dog 1岁lolz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昨晚==可能开心过头睡不着吧xp

真的做了夜猫


4点才睡.......







起早八早却被老爸吵醒

去吃早餐

我拉拉yam一个普通的样子出去lolzzz..



原谅我38的样子xp

还不都是我男人要看xp

弄到我乱来了xp
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ooo y3ah!!!!!!!!


去selayang mall..............

当然不少的我去看衣啦xp


结果...大收获xp

2件衣2件裤^^


TH3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MC DONALD

首先当然是洗个手先的LOLZZ.....


看到镜子XP







再叫我老爸买隐性眼镜给我xp


透明的xD

第一次勒XP

因为我要做乖学生了^^

不想我男人说我坏蛋XP

KEKE


在那些店买的...贵...不过对眼睛好^^


RM19X....


突然觉得很不安==

心怪怪的


因为.


又用了爸RM300块麦今天的东西



心酸了下.......


以后真的要好好孝顺他们了XD

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回家载我家的狗狗一起去外婆家^^


因为


今天是我家的狗1岁啦^^



可爱吧XP


看.....姐姐发桥叫我帮他拍XP





吃饱带它到DESA PARK啦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
SKIP.........


到达目的地XP

就和妹搞鬼XP




WOH..........是超多人的咯




看到这里==

就想回我和男人在这里的时候


怀念下








两个当上它保姆的人XP

来张合照XP



还带了它去买件衣服^^

过年穿xp



...............



时间差不多..............back lol^^


妈咪也买了个蛋糕^^


说帮它庆祝==


笑死我==







做到我家的狗狗原来也是那么幸福的xp



LAST!!!!


来说声狗话XP


HaPpY bIrThDaY ^^我家@狗狗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FTER明天...........


少上来呗^^


毕竟都开学了^^

所以也少上线了^^


开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全新的我拉XP


晚安各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