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♥ 和男人happy-ing的日子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blak blak blak


..............


我来了!


1月1日................


和男人出街去^^





yamgong==


fat!!!!!!!!!!!!


说10点出门的我==拖到10点半啦喂XP


等我男人来载我XD


在和男人吃个早餐先xD


THEN


在男人家等时间过^^


既然还真得睡着了==

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时间差不多了


等男人洗了澡在去载人呗


男人为了配合我所以穿JACKET .....XP



WOH........XD




ERRRRRR...........


这次出街得人数多得是...



................



有些去了==有些在谈上谁车.......


就因为将


2P.M出


弄到差不多4点才到1U==



废话勉谈


入真题^^


5:10分




就是我们今天看得戏啦XD


嗯?嗯?


比我想象中的没那么好看LOLZZZ....

KEKE



看完^^


男人载我和他两个朋友


去SHABU SHABU meet yingying他们吃晚餐^^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吃饱



去desa park 散步XD


keke^^


还有人放烟花的咯zzzz
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0点多....甘愿回家xD



男人.....最近习惯有你@陪伴了XD


今夜


在黑暗的情景下XP



我把那时候@你都给停下来了XD


留个回忆让我怀念下也好XP





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爱昵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