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op3n scHooL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开学!!!!


ALAMAK......


不习惯穿校服了勒==


今年@.........


我的世界改变了点点xp


因为


有了男人xp

有男人叫我起床xp

有他载我去gaigai xp

男人还会帮我庆祝生日xp

一起过其它日子xp

开心勒!




我..............既然进不到acount!!!!!!!!!可笑


没关系


普通也很好^^

没有压力^^

y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开学第一天


我老妹换班来跟我同班xp




下午。。。。



奶茶们出来喝茶xD


当然...不少得我男人xp







开心的说!

今年一定又有很多有趣的事发生lolz.........xp


因为


9个奶茶....5个同班xD

就连开学第一天==


就被很多老师投诉我们几个吵==


AHAHAHAHA!!!





ski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开学第4天!

我男人第一次载我放学XP


sibeh 好xp

还和男人一起吃午餐xp

th3n....


出现好多的突然xp


.........

...


.....


结果==


差不多6点才回到家啦喂


。。。。。


将又过了一天XD

AHAHAH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足足上了一个星期的课了

也见了我男人3次^^算很好了拉xp




在学校..............


完全没有SKIP过功课的咯XP


HAHAHA


...............


.....


......




原来.......我还是会做功课的^^
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有信去上课XP


中4嘞.............真的要好好读书了==


乖学生....不难做xp


ke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