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♥ m3 b'day ♥下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4号...


吃自助餐^^


表姑姐结婚!





满爱这张照片的说xp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5号来了!!!


与朋友庆祝我的b'day xD


我.....成熟的打扮!




看到喂得人...把手遮着眼睛!像我将



哈哈哈



紧急时刻!

jasmin3...bibi说来我家先...


再一起去^^







抱歉丫各位....

我迟到XP


说7点结果差不多8点才到xp


嘻嘻



啊啊啊!

我老妹给我得惊喜...真得是够惊喜下!

把我给弄得没有心情!结果...人早就在那里了!



蛮开心下的麻。。。。


好多人都有到xp

只是没拍到合照


今年...收到的礼物不多...但红包却比我想象的多xp


开心xD


大家有谈有笑@@

顺顺徐徐也有人回.........


时间也不早了


急着拍照^^


丑也是要放...因为这是回忆XP















DARLING^^








奶茶....漏了KAI YEE......XP




COUPL3 ...




超爱这张xD


还有些没有拍到照><

接近11点^^

返归XP

我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是回家XP

是陪我男人去吃MC DONALD....

不过也好啦^^

知道你陪我出一定很闷得^^

谢谢宝贝今天陪我出来^^

XIXI




11点半^^

回家^^


....


...


...


期待着拆礼物XP

都是朋友送的^^




漏了一样!

就是我男人送的礼物XD


特地不放出来得XD


因为那样礼物要在2月14才能揭晓XP



HAHAHA


接下来!


它像一本书么?


这份礼物...


对我来说很有意义...纪念价值


里面....存满着奶茶....戏剧....朋友们得一些祝福...


回忆!


是L3MON亲手做得

谢谢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^^


我很喜欢这份礼物^^


2011年的生日!

我很满意^^

因为........第一次和爱得人...朋友们庆祝XP

当然开心阿^^

在此.....


来和大家说声^^


我正式16岁啦喂...............XD



告诉自己^^


长大了…………

不再做些令你们担心的事^^

尤其是我男人^^

不要再担心我了啦^^

我会好好看着自己^^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