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♥ chinesE n3w y3aR post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T3eeeheeeee xD

我回来啦!

>.<

像是几百年没处理这里的感觉><

noW 更新!新年遍。


年初一

兴奋的等待一切~




  这是我第一年~

由你来陪伴过每一天的新年!


回到婆婆家去吃团圆饭啦!


 

下午时间~

去爱人公公家拜年咯 ^.^


旁晚~

又到我外婆家去^^

超热闹的


第一天开赌~赢了10块钱 xp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年初二


回婆婆家吃饭


再准备跟爱人下banting去拜年^^

路程满遥远的




ao !!! 好像大肚子 >< xp

晚餐~

跟爱人的亲戚一起享用

y3ah ! 第二天,红包就超过200块啦 !

 开心 xd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年初三


跟爱人穿情侣装




这一天

去爱人朋友家拜年

又赢了不少钱 xp

旁晚~



吃顿晚餐

准备去看戏^^


其实·

真的不是很好看 ><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年初四


跟爱人去天后宫拜拜^^







许愿!^^

在新的一年,有新的开始!

我要永远都和你在一起

haha ! 传说,

每个人的脚都会勾起红线,只要对方配勾,

那就是一对的情侣了!

看看看,照片为证,我们要一对!





do re mi fa ~~~~~so 在但我们的摄影师 ><




肚子饿!准备走人啦!

吃 mc donald !

再准备去第二站

genting highland ^^






大爱这件外套!


人不多不少!天气~~~不热不冷!

在outdoor多了一样东西^^

就是doremon 场所 ^^




rm35.00 per 再送一张doraemon的 touch n go ^^




当天也许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吧。

所以很 lucky ,没有排长龙的状况!

but 放弃进 >< 跟爱人进鬼屋!

哈哈哈!

超刺激!

旁晚,下山去。

准备看夜场戏



18岁的戏,我进到 ^^  keke xp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年初五

又到爱人朋友家去拜年

开赌^^

旁晚,又看戏去 xp



 再到爱人家去开赌。




爱人朋友多的是 ><

只有我一个女生!><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年初六

这一天,爱人开工了。

唯有等爱人放工再 m3et 朋友去^^

y3ah !

到我见你们啦!


 
很不好意思的 ><

我和爱人一来赢了你们钱 xp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年初七

又跟爱人穿情侣装…………




wohooo !!!

约好朋友们看戏去!




再到爱人家去开赌~~~

这轮爱人把你们的钱真的赢光光了 ><

哈哈哈!

晚餐跟爱人妈咪吃饭去……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初八!




拜天公,是我们庆祝新年最后一天了 ><


不列外

等爱人放工^^

再来我婆婆家,趁热闹!


heheee xp 跟爱人玩自拍!




爱人累的睡着了 ><

我只好看戏等待时间到!

12点,

烟花声来了!

最后一天最热闹!

 的确!…………



今年的红包钱,来得比往年多^^

新年,我过的很满意…………

因为有你!

我爱你,谢谢你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