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♥ Happy trip her3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ohoo !
 
12/2 星期日

 約好朋友去bukit tinggi ^^


我愛大 ribon xD

説好1點在朋友傢集合^^

結果3點才出發 ><

原因要等一對情侶 >< they在這時候弄冷氣,還走錯路。

 搞的這三位男士等得不耐煩了 XD




 人齊了!出發出發。

lucky ,愛人第一次去,沒有走錯路 ^^
都說你記性很好得啦xp


4:00p.m++ 

 我們來到啦!


 



第一站,japanese village !

 啊啊啊!需要走上山!~~~~真拿人命 ><





不錯的japan地帶!

 還租了和服來拍照!有像到麽?xD





With darling ~~xD

 










剩一對情侶 ><

還有還有,不滿意這次的拍攝 >< 看到我很仲!

多虧我的外套衣服~~超厚的~~~顯示到我更肥 ><


再來!

 第二站,法國村





WAOOOOO``` 好高的一座樓!






準備進去咯!



好有童話世界的 FEEL !


走走,逛逛!






依~~~~~~~~~看到FAIR GAMES !

朋友輪序都在玩,愛人最後才來玩。




結果真的中了個小老鼠!

 超可愛的 XD



朋友裏面只有愛人一個中而已叻!

 開心!


愛人又在玩多一輪,

說要中個大熊給我儅提早情人節禮物 XD 

心想怎麽可能 XP

 結果!~~~~~真的被你贏回來了!Happy happy !

謝謝愛人~~~~木阿!




準備下山去吃晚餐!

你們累了吧?xD



SAY HALO , AND BYE BYE FIRST ! XD

ENDING FOTO ^^





晚餐,QQ火鍋解決!

 


再回歸!

 
 DAR, 謝謝你帶我們來這地方 xp

xixixi xD

也謝謝你送我大熊!

 還有,謝謝你嚇我嚇倒哭 >< 

好啦,開個玩笑!

LAst~~~~~我愛你,一句^^  ~~~~~~


end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