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♥ PMR成绩出露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OH....


紧张时刻


一早载我老妹殷...一起去拿


==


==



去到


奶茶们都在等着我们==


OOO SHITTT!!!!


突然心跳很快

一步一步走去老师面前


拿我成绩

一看==

WALAO!!!!!!!!!!!!!!!!


全部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个A!!!!!!!!!!!!!!!!!!


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


打给妈咪==

跟他说我成绩

ADUIII.....................说我差==

拿人家成绩跟我比


还说我BC都没有==

我顶他一句

拿BC没有用得...要就A。。。不然就直接拿D...........


LOLX........


心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拿BC...有鬼用咩

要就A啦


ADUIIIII...........




我家奶茶们三个人有E...........

AHAHAHA

其他的都及格^^


现在期待班==

真的希望能全部同一班咯


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==


HAIZZZ............还玩不够咯==


2011==


不知道会过怎样的日子



期待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