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@累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美好得一天@





8点.....XD


叫可爱的老公起床在陪他聊天

then

再吵我老妹起床xD


然后自己也去准备下...@@没得睡觉==

因为答应陪我老妹lemon去拍学姐@mv


起早八早还要开门给他来我家@

既然走路来

我还打算走去外面散布下XP

一开门就.....看到远远的路口有个小妹妹XP


很明显就是他咯XP




THEN

等人来载


SKIP....................


内容




秘密




SKIP...............


说3点好==原本还打算去brem mall的XD

原因...找我男人xD

还有一个原因XP就是贪玩XP

HAHAHA


ROLLER开场...免费...

我男人就因为将被他朋友拉去了...


难得他会去...


我还不趁着机会去玩下咩XP


结果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男人打来说不用去了...ROLLER场一定是包场XP

不够鞋

ADUIIIIII.........


也倒霉的一句


我们要延迟到6点才能回家.....



累@@


困@@



SKIP............



8点才回到家.......







今天也不怎么好的一天

因为

和男人吵架

T.T

就因为一点小事


不过最终还是没事^^



男人




真希望以后的我们

不要每次都酱><

一吵架我就会乱想...

眼泪又围在眼眶...

T.T

我要像其他的人一样

幸幸福福的

不再吵架^^


一人让一步^^海阔天空^^


HAHAHA


男人♥我爱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