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ic3-skatting &1u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星期一...


没去到宅门joseph的家...paiseh xD

其实真真原因是我不想去...累 XP

BZ next day 去溜冰



o noh!!!!


老妈子带我们去玩ice.skatting....


skip...


陵出门前^^



then

join mum的朋友才一起去^^

到达目的地^^

由于我们不打算去玩水^^

所以自己去溜冰先^^

mum的朋友就去玩水才进来join我们^^


家人^^









玩...中

遇到kai yee姐姐他们



==


skip....




玩到累了...

打算回家xp

妈咪又不会回==

等人解救lol==

那般aunti又还没进来

==

==

在里面困死我们

then

找爸爸解救


==



先去吃医肚子

等待爸爸中xp


不要怪我家人那么的ki xiao xp










我老爸^^


then...


我老妈既然说不想回==


废事那些aunti等下讲我们这个那个--


ok lol==

在那里走街


then..

meet他们

7点多==


他们进ice-skatting==


我妈咪聪明到叫我们从另一边进去==


除了我弟...因为他跟我爸回了xp

最后==

全部成功闯进去了


啊哈哈哈


够利废!!!!!


晚上的气氛怎样都比下午好==


因为下午人多玩不到


晚上没人xp


好玩到

结果第一次跌下来

手伤了tim...


怕了==


不敢跟我妹玩快快了咯

因为他乱来得==

脚一直kek着人

所以我才会跌==


yamgong


th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家^^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n3xt day^^


本来是打算排完戏去MEET我男人得

结果



XXXXXXXXXXXXXXX


跟我男人去了1u....唱k...xD


还有他的朋友^^我也不差XP..拉了欣宜^^

啊哈哈


shin yee杰作><





skip xp


end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