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♥欢送会...jezz表演结束!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欢送会

第一次参与

原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将的xp

虽然人数来的不多

但主要得四个有到就好了

o shit!!!听回自己唱的那首歌==

自己也下一跳

声音完全不像我的声音=-=

不过也不错啦...keke


六个2010@新精英^^

希望我们真的能坚持到底

团结一致







姿薇...jyang...samuel....莱英

真的舍不得你们=-=

昨晚可爱的姿薇打电话来==


吓我一跳

哈哈

听到她声音

就像好久都没见了的朋友一样

衰在当时我没什么和他说话

因为==xxxxxxxxx


hahaha


drama全家福...




加油!

结束一般的人回家一般得人去desa mc吃东西^^


then

我家男人载我...shin yee...lemon回^^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jezzz....




变了四个人呈场

可怜下=-=

1个不得空==

1个不舒服==

其他的没跳了

yam gong==

then


加了一些戏剧的朋友来演戏^^


see...三八照xp




bendan..apple..me

没有分演得拉^^

我们是负责他们的人xp

还有一个是大导演xp



hahaha

结束前

大家都有了自己得孩子==




可爱到xp


我和男人说这事的时候==

既然说明天就看不到他了==


哈哈


因为这个小朋友可爱到过来抱着我


我男人吃醋xp





搞鬼一般==

也是莉珍学姐拍的








超有型得xp




skep....





黑衣最边得那个就是员长^^

也是他请我们吃火锅@xp

then


我男人载我们去desa park

莉珍那边一辆车不够载==


哈哈


去走走^^

和男人想拍照的==结果太暗拍不到

失败xp

哈哈



then走前


我家的lemon哭==

因为男友==

...


...


...

超怕我也会将


==


skep




最后绕去shin yee 家lol==

找他出来和我们聊天xp


既然说出一些鱼的事情给我男人知道==

shitt de lol==



skep


回家


最后...

谢谢男人 让我有种幸福的感觉♥


♥我爱昵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