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♥ 因为有你♥所以幸福♥

我回来啦xp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今年的圣诞...跟我男人一起过xD


幸福恩XP



一早...陪dear去买火锅料...搞笑xp男人去pasar买菜xp

ahahaha



skip xD


说12点出结果12点半才去载DEAR的朋友==


then吃了东西再往1u去^^


走走走


5点多


HANGBALANG回我男人@家


吃火锅啦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SKIP.........



就将...陪了我男人一整天啦^^


照片@@给男人洗掉勒咯XP


哈哈哈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6/12




又跟家人到1U去走走

我老爸买了双ADIDAS鞋给我XD

好到.....


而且还答应一人给100块我们==

好像发达了将

哈哈哈


期间


还有人表演CHRISTMAS LOLZ..........




BACK......


又一天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XI3N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DEAR...........


能和你再回一起


是我稀罕很久了得一件事

虽然那段期间


和他有过段情



现在@


心只有你^^


就像以前我爱昵爱昵到傻一样XP


15岁@圣诞节


第一次和你过一个节日


开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
我还要每一年的节日都要有你的陪伴哒XP

XIXI


我爱昵



因为....


我幸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