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♥JUSCO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早

陪我男人信息直到他去做工作XD


才打算睡回下去的


结果==


男人的老板既然没来载他==


哈哈哈


搞笑到XP


就意外的说要去看戏XD


WOH............又能见我男人了XD


男人找他朋友去...

我也找了我家老妹殷去^^


SKIP


很意外的...宅们家JOSEPH.....COK3I也有来


哈哈哈


ADUII...我==还是那么像小妹妹==







KEKE


H3I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来回真题!




今天看得戏



也不错啦


笑戏><


SKIP


BAcK....


男人又载我回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P


LOV3 U DEAR.........



接下来






我生日那天要看得戏^^




就那么准在我生日当天^^


1月13…………



期待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