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再見2011 ~

..................


準備應接

31/12

8p.m 

原先兩人打算看半夜場去

 卻被愛人朋友跟去i-city 

 


跟愛人吃個晚餐~~~

 就啓程了

超多馬來同胞的說><





一下車><

就逗愛人買個亮亮的頭庫給我 xD



可愛吧 ~~~~~ xp

再逛逛去!



 多人得不的了><

所以選擇了到old town去解悶!

好榮欣的被我們等到了可以坐滿7個人的位子~~~~~~~~~ 


更榮欣的是~~~~

 12點整~~~這風水位讓我們不需要擁擠的去看煙花!


愛人也不耐得親了我一口~~~ XD

再説聲~~~~新年快樂!XD

 我還笨得問~~ 怎麽將説>< 還沒過新年><

愛人說~~~是新的一年的意思><

哈哈哈!



12a.m ++

 是時候歸了~~~~~

 留戀一張!





再回歸~~~ xD


2011年

 習慣有你陪伴的生活

時間過的特別快

再接下來的日子~~~~~

我不需要多一一的要求

只希望你陪這我過每一段日子!

2012~~~~~

 為我們未來的夢想一起努力^^

 
 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又是新一年了~~~~~

 2012~~我愛你  XD


1/1

 約好朋友們到 SUNWAY LAGOON去!

 期待 XD

 雖然我依去過多次 XD

10 A.M++

YOHOOOOO~~~~~~!

迫不及待想去玩了 ><





可惜~~~~~

 照片並不多><

遲些要買價防水相機了 XD

方便得多 XD


5 P.M++

 準備離開啦!





肚子餓得狠~~~~~~

吃晚餐去啦


 第2次到飯店去享用~~~~~不錯的感覺





挑食的我們~~~~~

 真難倒几位男士了! 

HEHEHE XP


再回归去


 想起~~~~~~

亲爱的你对我说 

深夜

我用着很温柔细小的声音对你说:

(宝贝~~我好累~~好想回家~~~~)

有少许的兴奋!

虽然我当时真的累垮了><

过后~你也很温和的答我:

嗯~~~~~~~~~~~~走吧 xD

这感觉好有情趣的说 >< 

哈哈哈!


嗯~~~~~~~~~就是爱这样的你♥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/1

这一天,爱人假期

suuuuuuup一声~~~~~~~~~带我去吃早餐啦!

好突然的妈咪和姐姐也来这里和我们一起吃 ><

聊啊聊~~~

妈咪还说了我以前的丑事给爱人听 ><

爱人的反应 ><

就是一直笑!


过后4人再到selayang mall去看衣服 xD

当然

不少的爱人的陪伴


XD


好突然的

爱人的一个电话

晚上又要出啦!





陪爱人妈咪去参加结婚宴会 xD





看见荧幕上的一对新欢人

有点羡慕 ><

可爱的他~却说

迟点就到我们两个在里面了 xD

哈哈哈!


10p.m++

回归~

last tak3 !



这张~~~爱人很猛的亲我嗯 ><

 
kekeke !害羞的说声~~~~~~~~!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