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♥ Happy Val3ntin3's daY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4/2 星期二



這一天

不這麽特別,

一樣上學,補習。

晚上,等待愛人接送我再吃頓晚餐^^

等等等等,,,,,,,,,,,,,,,,,

怎麽這一天過的時間那麽慢!

終于被我等到的時候,卻感覺愛人還在忙 ><

忙什麽呢?

8 P.M了 

終于等到你來接我啦!

一開車門


看見你拿這大頂花,再對我説聲。

:情人節快樂!

我的心,開心而說不出話><

就連愛人問我要吃什麽,我也不會回答了!><

HOHOO~~~~

原來愛人放工后就是在趕著一切的東西 XD

真可愛!

ERM~~~~~~~~

想了好久,最終還是選擇在 D-FORTUNE 吃!

超多人的說

也很幸運的不需要很久就有位了^^

但卻等了一個小時,才吃到東西 ><

真的餓殘了!





愛人送我的花^^

5支紫玫瑰 + 20粒我愛吃的糖果^^

5 + 20 = 我愛你!

愛人說,要好好照顧花哦^^讓它長大^^

xixi xD

吃飽飽,再陪愛人下下^^

就回歸啦^^

親愛的:

雖然不喜歡你浪費錢買這樣的東西

但我還是很開心!第一次收到這樣的情人節禮物^^

 

我不需要多的浪漫,多的禮物,也不需要多的驚喜^^

只需要你再我身邊陪這我,就足夠了!
也要謝謝你給我帶來那麽多得歡樂^^ 

我愛你,情人節快樂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