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老爸生日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wuiiiii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家老爸生日啦^^


当天刚好是星期天...就是9号啦^^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既然给我们睡到夜夜...


12点才去吃早餐...


难得下xp


XD



woh!!!!!!!!!


t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结果==




说去ts。。。因为时间问题


就去jusco走走算了



wahahaha!!!


我姐姐sibeh好人!

很久都没有送东西给我的她


舍得出钱买东西给我了!


又是紫色!

woh!!!!!!!最近.........身上都好像铺满紫色的东西lolzzzzz


书包!电话带!水壶!手表!


连我眼镜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不过没带出去^^


我@还穿上紫色得衣!





........


再跟婆婆外婆一起出去吃饭庆祝老爸生日^^


路途中^^


我.......老弟老妹!












.........



将巧合的给我遇到宝贝...


hahaha



可爱的他...看不到我而已也要吵一番...



..........


.......


......



这就是我们吃得晚餐!xD




最后...


说声^^


老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生日快乐^^


SEE


可爱到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