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september~


for this month



9月了,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

预考~ 也结束了~

放个大假,再大考去(spm)

最近,多了两位宝贝

我们的大家庭多了她们,超好的

一向来,我一个女生跟各位大哥出>< 

现在有她们陪我真好!

但在里面我还是最小的>< 

啊哈!多了一个吃醋狂xp 就是我家爱人 ^_^

看见我和她们好好,有时忽略他xp 虽然是玩玩,但可爱的他还是要摆样子给我看xp

hermmm~~~~~ 

电话也开始有问题了>< 

在等着换^_^ 我想,要等多几个月了,(工作存钱再买^_^)


huuuuuu~~~~ 

生活,一点都不简单,人不停的出,所以钱也不停地出T.T

但时间过得也不慢,

得空就喝下茶,谈谈心,逛逛去,看戏去,玩玩去~~~ xD

虽然真的很破费>< 

watever,开心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