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shooting day~



一转眼


我就快考完spm了


erm~~~~~~~我好久没回来了><

21/10

和我爱人去shooting xD

是真的很开心^^因为是免费的哦xp

也要谢谢那位美女来找我帮她拍^^





虽然不是很美

也算是个经验^^



这张我什么表情啊>< 笑得好奇怪,看爱人的那笑容,笑的好开心?哈哈哈!

满喜欢这张,的那感觉~





这张搞怪的~好可爱~我好喜欢^^


还有些没放上来^^
就告一段落吧^^

期待下一次的外拍^^


最近的生活,还是一样~
虽然有时吵吵闹闹的~但还是过得很开心!

很充实

很快的~我和爱人也要两年咯~

我想~应该也是普普通通的过吧^^

不需要什么惊喜,只要过得开心,我们还是很甜蜜 

我爱他!<3 p="p"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