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♥ celebrat3 jia min b'day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9/7









去到karyan家bbq !

 庆祝他小妹生日!


超多人的><

看到milk -tea朋友们!

 令我忘记不开心的一切!

 哈哈哈!

 看!可爱勒xp

 
 

 
姐妹们!

 跟寿星女!






切蛋糕时间!





合照!


 


好大班人嗯!!!



再来!

 

到我们啦!

祝小敏生日快乐!

 快快找到你的爱人!!!xD




 11:++ PM

 
准备为亲爱的庆祝生日!XD

约好朋友们在回前出现个蛋糕!XD

我....

:亲爱的...我去厕所先!(匆匆忙忙的〉< )


一人拿着一粒气球!

 我....负责蛋糕!

 找着打火机点蜡烛当时><

亲爱的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走了进来厨房><

我!!!!把蛋糕赶快藏着!!XD

合作的他们也假装的拦着><


担心被发现了><

但!!!
 

可爱的他!

问:厕所在哪里?

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吓我一跳!

等...他去厕所期间!


再继续准备好一切><

 换个地方来庆祝!

 等待亲爱的从厕所出来!

一出来!


气球一粒一粒得响起来!><

 我拿着蛋糕!!!!!XD



是不是好惊讶勒XP



 
为你准备的一切!

亲爱的来个回礼........给我个亲!XD



大合照来一张!





谢谢你们帮我男友庆祝生日嗯!



接下来!


 等待7/31日的一篇吧!!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