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♥最近上映的transfomer ♥

..................

h3i h3i !


部落又更新啦!

 最近的我><忙于fb的情侣比赛!><

记得来赞赞呀!


最甜蜜情侣竞赛




3/7

作为开篇照!XD

超爱这张·



约好朋友们到tesco去看最近上映的...


TRANSFORMER !

出门前




 

2:00++
 
再到tesco去!

 再次的受不住引诱!xp

哈哈哈!


3:15pm


keke !


前半段闷><后半段我爱!够刺激!

 哈哈哈!


 

 
拍张照!xD


接近6点!

 到百万塘去放风筝><!


 吹吹风!


拍拍照!



回前!吃个冰淇淋!xD


 


再到SHABU-SHABU去

解决晚餐!XD


亲爱的说我这张拍到好无辜的样子><



再回归! XD


我爱今天的旅程!满满的XD

谢谢亲爱的你陪着我过了这一天!XD


么么!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