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最好的姐妹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柯...


说出心声
泪围在眼眶的写着一篇!


多年的朋友?

没有了^^
你说的话.......都是为了小事?

....我接受!

但我在乎你一字一句


算了吧!

不想做朋友就说!
全部说我固执?


谁固执点?


帮你做主一切?
为谁?

也许!
从没试过帮最亲的人做主!

甚至?

帮过你也不知道

我不介意!

为舍?
因为我当你是我妹妹!


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一切


带你去吃好料!

这里玩...那里逛


就连我男友都会吃醋!




你却说?

不明白为什么把朋友分得清清楚楚!?

 ><
我看是你吧?

你对我的不理不睬?

我都不出声了....

我能说什么?

也许!

在乎你?是错的! 

现在!


要不是我舍不得你这个朋友?

我会找你谈?


有缘就做朋友?

做不会朋友就当无缘?



这些话你说得


^^


你一点也不在意我这个朋友?!

柯!



好吧!

成全你! 

一得一字一句伤了我!


痛快的把一切伤心事解决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