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♥c3lebrat3 kaiyee b'daY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/7

约好在STOLEN庆祝我家学永春的kai yee ♥

 出门前!

先和亲爱的来张合照!xD

有没有sweet sweet的味道?xD



7:++ pm

准备接kai  yee小姐!

好自然的...

打个电话告诉她...

: 哈咯,kai yee啊!15分钟到你家!xD

:     不用来载我了!......(哭泣中)

: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怎么???

:  .......tutu....tutu..........



关了我电话><

赶快打给machi们><

结果全部以为我在开玩笑嗯><

.....

集中....先来几张照照!XD


 









再决定如何!



最后!

一个决定!

冲到kai yee家去了xD

好大的胆子><



来来来!


祝我家可爱的kai yee生日快乐!







大家的祝福!



有谈有笑得....

我...狂捉爱人拍照!XD


 








见不得人><

 





。。。


时间也过的特别快!


9:30++pm

吵着要去青苹果xD

原因><

没有吃到PIZZA....不甘愿!XD

死都要去个地方去吃小食!XP


再回归!XD




END




也谢谢亲爱的陪我啦!XD

给个拥抱你嗯!XD



么么!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