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♥ 我家爱人大日子! ♥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31/7


 


我盼望好久的一天

终于到了!!!!!!!!!!


兴奋!xD

10人向sunway lagoon去玩个够啦!


 



爱!!!xD



5:++pm

到sunway pyramid去吃东西!


吃....我爱的pizza ! 耶!







这次不会再错过机会!xD



有没有发现到我脸><

红红!><不是化妆哦><

是晒到红的xp



还有还有,我家爱人穿上我送她的衣服呢!





9:++

再送爱人朋友回家去!xD





10:00pm

我和爱人也各自归家了! xD


再来!


准备给亲爱的第2个惊喜!!!xD



等啊等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突然的打个电话给爱人xD

妞:bii!还记得俊贤送给我的bear bear礼物么?

  :记得啊!怎么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妞 :我有东西好像留在那个箱子里>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帮我去看看>< (紧张的声音!xp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:哦。。。。我现在去看!(匆忙的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会不会有个疑问xp?别人送给我的礼物在他家^^

咳咳!就单单不想带回家xD 没有特别的意思!


我呢!前几天已经把礼物给藏在箱子里!xD


  



爱人真的有被吓到!


拿上电话><

听着你的笑声 >< 不断的问我几时放的?

xD

哈哈哈!

 


虽然送上的礼物....都不特别!


但我却想做些从来没人送你的东西^^



刻上两人样貌的水壶!


 是方便以后出街去能带着它^^

要你记得...你家女人是我!不准你看别人!望别人xp






亲爱的!

祝你生日快乐!

满18岁的你!长大了啊!不要像小孩子那么爱发脾气了xp


咔咔!


最后.....


但愿每一年你的生日都是由我来陪你度过!


dar....我爱你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