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♥ 贏取了三樣禮物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呼......!!!


妞在前個月參加了情侶最甜蜜比賽^^


成績已經揭曉!xD


得到了三樣禮物^^



送給我傢愛人!xD


 情侶衣^^




戒指^^



 
 

鏈^^






開心地說!XD


第一次贏取這些東西^^


雖然很普通…………


但我依然很喜歡!XD


因爲.....是我人生第一次比這樣的賽....!


成績超越我想象中得好!XD


當然!


 要感激朋友們幫我宣傳^^


也要謝謝ACUERDO COLLECTION的贊助人^^


嘻嘻!


愛人....答應過你贏這些禮物來送你儅生日禮物!XD


終于.....贏了^^!

 
也為自己感到開心嗯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