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♥ 二人世界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29/8

wiiii........!

假期第一天!



就跟我傢愛人到處去了!!!!!!






1U NEWAY 


3:00 pm to 7: 00 pm


我和愛人_瘋狂的唱!


兩點多....


先到big appl3去添我的肚子xp

啊啊啊啊啊!


爱上爱人的电话!><


拍照清xD

samsung galaxy SL




看愛人的樣子!><




我.................無奈!













第一次互相照相!



夠無聊的!><










再來!


超級愛!





 再到neway 去唱個夠!


 再回歸!
 



 我愛這樣的生活!
愛人!


 謝你嗯!
木啊!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