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♥ karyan birthday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1/8

提早慶祝karyan 生日!




打扮不同的風格!xD




原本約好12點出門到 KARYAN 傢 meet ......



摸下摸下1點半才到那....


再摸下摸下....


結果...><

2 p.m 才出發去.................! xD


到大嘴巴去唱k  !

第一次去><






由於full bogging了!><


必须等到....3:30p.m



就是咋門家发挥唱响时间了 !


期间....


先到隔壁cafe去吃东西!xD



 




我...还是一样的爱搞鬼xp






yan拍的技術!><


 我一副好酷的樣子><






3:30pm


我爱我爱我爱!!!!!


 




第一次唱歌带点害羞的....><


原因....要认真的唱给爱人听喔......><


紧张!><


虽然退步很多.....但有爱人的鼓励!


被赞赏的我.......也暗爽了xp

开心嗯!xD


这张看到妞脸big size ><











tak3 2 !





再來!





跟壽星女拍!xD













6:30pm



再讨论下个地点!xD



就是到tesco去看戏 !xD


7:++pm



9:++pm


各自回归!


也先來提早咋門傢的KARYAN包!


生日快樂啦!XD







AFTER !






我....当然先陪爱人吃个晚餐先^^



 也和爱人聊了很多聊不完的话题><


超喜欢那种感觉的!

爱人爱人.....


未来还有更多聊不完的话题对不?


 爱你!




我要我们永远都那么幸福!xD


么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