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♥ u r min3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6/11

7:00++am


跟愛人準備去跑步~~~



heh3....

 這次我進步了~

 跑了几段路程!

连爱人都赞我 xp


10:00++ am

吃鸡排饭当早餐!不错下~~~


吃饱饱~~

爱人陪我回家~~等待他家的公主洗澡

再出去!xD




3:00++pm


陪爱人到selayang mall 去看裤子~~鞋子~~


结果空空手的回归><


当然~

少不了的~~snow flake !

当午餐 xD


6:00++pm


跟爱人家人去吃晚餐~~~


吃饱饱~~回爱人家去追看星光大道!

顿时~~

妈咪打电话来 =-=


要我去外婆家接小狗回家


害得我没的看戏><

好顺便的~~~再带麦小狗到 part city 去 xD





朋友约好在这里庆祝生日


我来看看 xp 却没参与!

不好意思 xp

来拍张照片就走人啦 xD



也祝穿红外套的那个小姐

生日快乐啦!

还有还有~~~收到风~~有人说你在减肥中哦xp

祝你减肥成功啊!!!xp




10:00pm


回归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7/11


爱人放工时间打电话来


说:我妈咪叫你去吃饭~~



就将~~晚餐就在爱人妈咪家吃 xD


9:00++pm

还逗爱人带我去夜市买我爱吃的番薯蛋


原先爱人不带我去买><

说夜了=-=

不好=-=

但还是带了我去 xD


结果去到

只剩一粒~~~~

就给了我啦!xD


再回归~~~



爱人爱人

我知道你很疼我

所以不给我买来吃xp

因为我很贪心xp (一买就要买多多吃)

为了我的健康

你知道我会吃饱就睡!><


所以不愿我那么夜吃这些东西 xp

我都知道!

但~~~~我就是那么的坏蛋!xp

 你也不忍心看我那渴望的样子变失望 xp

对不对 xp

赏你一个吻

以表示你对我以来的关心~贴心~和爱心~
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