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♥ 我讓你寵這了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有個

 總是愛我!


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~你願意~~


還帶我去買吃~~~~




我買了一杯chattim3 來請喝~~~

 也為自己下几 xD


你却我这坏蛋不听话~~~但还是


嘻嘻xD




我就是那么坏


原因:要你再三的关心我

    :要你再四的骂骂我

   


好让我感觉到你对我的疼爱!







时不时再做个早餐给你吃










逛逛去!






拉近我们的距离


关系必定越来越好 xD

我爱这样的生活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