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一周年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1月25日!




这一天

是我和你的周年纪念日

等待你放工~


再到manjalara吃西餐!





人生第一次去><


 我和爱人赏的xD








不错>< ???









 这一天~

并没有很复杂的过~


爱人也送了我一张纸~

好奇不?

我也吓一跳 xp





这张纸好有意义的说!


千万不能丢失><


嘻嘻!


爱人爱人~

甜言蜜语不多说~

我只要你懂我的心意!

亲爱的:


周年纪念日快乐啦!xD

I LOVE U !!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