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♥ 2 daY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9/10


這一天~


 只剩我和姐在家


被逼的~~~~~午餐自己煮maggie面吃!><


原因~姐姐不願打包給我><


晚餐!

 絕不會再吃maggie><

所以找了愛人救命啦!


等愛人放工~~~洗個澡




 
原先説好帶我到外吃我最愛的媽咪雞


 
卻看見厨房桌上的炸雞!><


所以就剩剩錢 xD

在爱人家吃晚餐 xD






yammy !!!!

炸鸡~~~超好吃!xD


爱死了!

 

10点++ 乖乖的回归
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30/10





7:00++am


:哈咯!起床啦!时间到了><快快去准备!



h3he ~~~~~~~~~~


平时不做运动的我被爱人拉去(跑步


跑不到一段路 >< 喊累!


老了>< 体力越来越差 xp

可怜!


糟糕!shiT~~~~~~~~~~~~好不愿意的><


爱人说要经常带我去跑步><


但只要有你在我身边~这点点累不算什么 xD


9:00++pm


wohhhh !!!!!!!!!!!!

终于有的吃了!

开心啦!

告诉你们~~~(我~~就连跑着步头脑也在想着吃的 ><


啊哈哈哈!


 可见我真的是个爱吃鬼!



咱们俩的早餐! xD





吃饱饱~~在陪爱人回家洗个澡


载我回归~~爱人就去工作了 




亲爱的

辛苦你了~~

起早八早起床跟这个懒惰猪去跑步><

是在浪费时间 xp

真希望下个星期下雨xp

我就不用被你叫去跑步啦!

哇哈哈!

最近~都爱跟你玩剪刀石头布~~~

像个小孩子一样 xD 

你啊你啊~~要让我多点!xD

知道么?不然我会哭的哦 xp


嘻嘻♥

亲爱的:还是要说句~~~

我爱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