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♥ 吃吃吃!變肥婆了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/10


晚餐不吃xp  

叫愛人帶我去pappa rich xD


哇卡卡!




 ooo shit !!!


什麽鬼樣子!><








愛人叫得!辣><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2/10



難得愛人沒做工


 




陪陪我傢愛人



 早餐~~


等待愛人媽咪打包給我們吃xD


 
看看><


愛人在做什麽=-=

 
跟哥哥一起打機=-=





下午


 愛人答应炸鸡给我吃xD


幸福嗯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功告成!






好吃好吃xD



6:30


跟爱人一起到dream shabu-shabu 享受晚餐



再加上这两位xD



可爱不?


咔咔卡!
 








啊哈!我的技术蛮好的吗xp

把你给放上来了!!!


嘻嘻xD












9:00++



归家xD



最近......


爱人都累惨了



烦恼多的是.....


看你那么一副烦操的样子......


只好安慰你


不要想那么多^^


知道么?


还有我在你身边啊^^



亲爱的...................lOV3 u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