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♥ Th3 Cerv3 & fAtH3R day ♥

................

18/6

th3 CErv3 !

这一天....

打算帮xiang庆祝生日

 还有!还有。。。。

去琫我家老婆比赛CHEER !XD

...

虽然这几天都因为些事情和宝贝霖吵了....

不过亲爱的你超好人得XP

还是陪我去某个地方!XP

怕我被人捉去嗯)XP






 好久都没吃PIZZA了!

爽爽闹着宝贝我要吃PIZZA !XD



 好吃好吃!XD

这就是夫妻俩的早餐啦!XD

12:30p.m++

再到The cerve去meet朋友们!

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你啦!xD






我....成熟的打扮。。。。

有点奇怪!XP


其余........XD


 等待期间!

到SECRET RECIPE吃个蛋糕 XP 

贪吃嗯><






来张三人合照!XD



Tak3 2 xD


 


TAk3 3 xD



不好意思!XP

我在玩电话><


等着KARYAN!><

先到我家老婆(kaiyee)那里去!XD



可怜的美女

为了比赛弄到伤痕多多><

当然要来支持她下阿!xD


KARYAN姐打个电话来><

说在1U!

不会过来><

亲爱的做个好人驾车去接他们XD

小声的说...

我们也不会路!XP

结果!

回到去THE CERV3...


比赛就刚好过了><

可惜嗯><

不过替你高兴的是!

拿到冠军回来!xD

你所努力的...的确不是白费的!XD

加油!XD


 BEKCHEK得是!联络不到两位小姐!><

所以....决定不理她们了!

陪Karyan和他老去吃东西!XD

再自恋去!xP




这张看到我好奇怪><



我又走样了><



回归去!XD

NEXT ROUND!



神庙喝酒去!XD


11p.m .................END 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9/6

父亲节!

简单一天........!

吃个早餐再到1U去!XD



 

下午!

起起煲DISC! XD "鬼也笑"

NICE! XD


END!

最后说声!

爸爸........父亲节快乐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