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♥ SunWAy !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期待着天的到来!

4/6

是我第一次到SUNWAY LAGOON去!


还是我先生带我去的呢XD


约好7a.m吃早餐!

 
再带宝贝的朋友去买裤子><

才向sunway出发!xD

9:30 
到达!


第一时间排队买票!XD


先来几张开头照XP



样子好憔悴恶><


 不梳头的他XP 可爱吧XD


啊拉拉拉!

进场咯!
路途
旁边有两只老虎超大只得!

先生再带我们走个好遥远的桥><
第一次走><
感觉很恐怖下><
但有爱人在我身边!一点都不怕了xD





再把东西放好!
 
玩水去啦!XD


我只爱玩这个!XD






我...像小孩一样蹦蹦跳跳的XD




要先生拉着我><

将巧!

还有表演看!XD



SKIP !



 玩了一段时间!肚子呱呱叫啦!
SO


吃点东西在继续玩啦XD




大约4P.M.

去洗澡!

再离开!XD




我爱这张!





哎呀><这张看不到先生的头XP




啊><我的脸晒到像猪皮一样红><



可爱勒XP



再到SUNWAY PYRAMID去吃MUM MUM XD



登登!




选择了吃Terpanyaki当晚餐 XD



等待中...




  再回归!



.................


亲爱的!

谢谢你让我留下那么多美好的回忆!


我真的好开心!


留下的脚印就把它给收在心里!XD

偶尔拿回出来回味下!XD


听见了么?XD

笨蛋!

我爱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