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♥幸福7个月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

25/6


这一天

没去活动...没去拿成绩!xp


也是

我和苏宝贝在一起7个月的日子啦!

一早!

睡醒...等着亲爱的放工!xD

再简简单单的过这一天!


1:00pm

先到亲爱的家去...等待宝贝洗澡!

出门前!xD


 再去医肚子!xD

好可爱的...

到马马档去吃东西!xp

哇哈哈哈!



2p.m.

TESCO......xD

原本打算逛逛><

结果!

亲爱的受不住电影院的味道xp

this !“财神客栈

就被这个笨蛋拉去看戏啦喂><

买了票。。。到去 xD


前几天说好请宝贝喝的xD



好喝 XD
...


再来几张照照!xD




 Tak3 2 !

  



tAk3 3 !




 
4:15 P.M



nic3 movi3 ! xD


结束!

6:++ p.m

到 Manjalara公园去散步!xD

那里的环境不错下嘛xD


看!连亲爱的也在享受着 xP


 回忆

lik3 it xD





觉得这张蛮搞笑的><
sweet sweet嗯!



LAST ! 我的手好多于!><





 再回归去了!

超满意今天的说!




今天...

7个月了!...真的好开心!

现在的你比以前更爱我了!

真得。。。

不要再怀疑自己对我不够好...

你已经很好了!

我只要简单的爱!

就是幸福! xD

臭宝贝!我爱你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