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♥ 幸福2day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5/6

妈咪出国><

要乖乖呆在家><

就将!

简简单单一天

亲爱的陪我吃早餐!晚餐!

煲DISC XD



我爱昵嗯!

MUACKZZ  XD


就算简简单单的过...
也能过得很幸福

只因为你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6/6

约好宝贝朋友看戏 XD



1:45P.M.



我...并不是很喜欢看

几乎看到我想睡觉XP



再送宝贝朋友回归!


我和亲爱的决定再看第二ROUND!XD

超值的说......


10块钱2个人看!XD

原因!买GONGFU PANDA票 送一张卡XD
可以免费一人看戏XD

还要是什么戏都能><


5:50P.M

再到回JUSCO去!

 


超好看得!

特别的是

吃人美人鱼!超美的!



 
再回归!
疼我的他!
带我看了两场戏!

谢谢嗯..................

爱死你了!

送上香喷喷的吻给你XD 


  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