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初3...初4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年初3!!!





新潮来及><


去欣家拜年啦喂xD


以为有人比我早到><


结果我最早到XD


HAHAHA


人齐......... 准备开赌><


哈哈哈

BLAK BLAK BLAK


想去唱歌XP


结果就真的去了BREM MALL XD


还看了那里的ROLLER场><


够利的...........大咯XP


比金河的小两倍><


哈哈哈哈!


4点半!


唱歌唱歌!



xiiao yan ...m3^^



pArN3R... XP



小可爱xp






在等宝贝来载我回外婆家吃饭xp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初4!!!




一整天的时间都是我宝贝的啦^^


不开心勉谈xD

过去了就算了^^


还是开心的一天xD


跟宝贝...亮吃了早餐再去MEET其他人XD


去JUSCO打算看戏


结果。。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


很多的原因


变了去SUNWAY PYRAMID......!!!


哈哈哈


走街!


很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潵花枪XD


特别开心XP



最后


在到宝贝家去.....


我一个女生><


整对男得><


KEKE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宝贝妈咪还给了我红包XP


KAKAKA XP


11点多


归家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