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interview....唱K!!!


NIC3 DAY ^_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Iii....


一早

又是我家宝贝来载我去活动xD

INTERVIEW!!!!


进到进不到

顺其自然就好啦^^

....

...

...


完毕!

好突然的

就跟JYANGZ...YEE....LEMON...joesph


去唱K xp


也祝福LEMON...JOSEPH在一起7个月快乐啦^^


当然....


先载我们回归办美美先拉xD




在向1U出发!

进到去第一时间!叫肚子饿!

哈哈哈

....


....


我们



狂吃!狂唱!





水却不够喝!><


SKIP



SIBEH贵拉喂!

星期六没有特价!><

不过还是开心的一天XD



超久都没试过四人行了xp




我老妹xp


我啊妈xp



我啊仔xp




......





最后也恭喜joseph n lemon7个月快乐啦xD

祝你们长长久久!

珍惜拥有的!


大合照!








END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