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♥ 2天一夜_KuAntAn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6-27/2


Wiii..................

跟家人...邻居们又一辆bus到kuatan去啦xD



26/2

5点A.M.

就要爬起来了><

毫无精神的说XP

第一天路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去BUKIT GAMBANG的水上乐园啦XD






进前...被可爱的姐姐拍照下XP


我....肥了><



开战!!!



跟亲爱的姐姐在找刺激的东西玩啦XP

不到两个小时><


玩完...........

收工!

去拍照啦XP

原因><

大多数全部小孩子玩的东西><

不适合我们

第一次 被爸说我们既然会那么快说不玩><

XP

啊哈哈哈!

平时的我><

不被叫都不走的XP



SKIP!


自恋去了








大功告成!XD



临走前!

原谅我白痴的样子><



...

在到住灾区去休息xp

住的地方><

很可爱下嘛xp



放下东西><

又要去走吊桥了><

恐怖下><

还割到手><



回房休息去!

却被人拍下我衰样><

我也很配合得说xp

hahaha




晚上...

也不差xp

还有放明灯嘞XD



就将一天啦XD



27/2

5:00 A.M起床!

准备去爬山!

看日出!!!!!!!!


解释下....


这座*林明山*

有黑风洞的三倍>< 走死人!



7:OO A.M.

就开始等太阳><

...

期间XD

看了这超美的云海!




...

终于..........滚出来了!




赞!!!


看完!

下山去!



...


11:00 A.m


准备好一切



到博物园去xD

><

无言!







我老爸老妈就是将可爱><



表弟妹们^^






XD


回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