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♥情人节♥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情人节!

第一次与我家宝贝一起过

还穿上情侣装xD



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XP


刚巧在星期一><

还要等到读完书 才能出><


等到放学回家准备好再等宝贝来载我啦^^


...

...

特别的我们

不是两个人过xp

哈哈哈


耶!去......sunway pyramid溜冰啦喂xp


宝贝虽然不会玩

但还肯陪我玩嘞

超好的呢 XP


爱昵JEK.......XD


6点多...


载两位WEI KEAT.....俊杰返归XD

...

...

在等宝贝回家冲凉

再去吃东西XD


可爱的宝贝

一回到家


就拆我送的礼物XP


HAHAHA





这就是我送给宝贝的礼物啦^^


一个我的一个宝贝的XD




虽然不是很特别的礼物


不过也很可爱下嘛XP


只存着我们的样子...回忆...

就像这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样XP





最后说声

宝贝....



情人节快乐啦^^

MuAcKzZzz ♥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