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♥ thanks my lov3r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7/9







我家门口????!!! xD



像不像老人家坐在门外看夕阳聊天?xD


想说....



16/9~当天


 也一样的。。。。。


是你陪着我度过~


途中~~~~~~~~~~~~~~


聊了很多话题...


想说的是~



还记得??????????????



谢谢你愿意听我诉苦~






一切都只有你~我知道XD




在我需要你的时候~


借个肩膀给我靠~陪着我~


T3rima KasiH 


还有!




苏先生!我不是爱哭包!xD


 我是super women 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