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♥ Holiday ing?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1/9

星期日><

红姐姐来了!》《

整个人脸青白白!

没精神的说><


但却很兴奋的等爱人带我出街去!
 





hehehe !


不错看的哦!



爱人带我吃点小食









晚餐!



跟爱人到附近去吃mum mum !





吃了我爱吃的妈咪鸡饭!


再回归!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2/9



自修假一天!





中秋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第一次跟爱人过!










爱人!


你啊!陪我过以后~的以后!xD


不能半途而废啊!



还有还有!


你对我说的!


我苏裕霖不会丢下叶丽珍一个人!
永远都不会!



 我也想告诉你!


我会牵着你不放!

你敢丢我的话!><

杀掉你xp



 听见了么?



嘻嘻!





超爱你的!


么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