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♥ Hari RaYa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yeah !!!


31/8





这一天!

又是我和爱人约会时间啦!

一早....

跟爱人 FAMILY 去吃二嫂央豆腐!


好吃xD


中午时间!

jusco去看戏!





nic3 movie !

但这套戏需18岁以上


而我.....未满18 xD

HAHAHA !


平时

只能怪我样貌像小孩子><

这一次!

我进到去xD


 4:00 ++pm


在爱人家享用午餐!




简单的菜肴

炸鸡><

是我的最爱!




8月的最后一天

国庆日!

我和爱人还是到处去!


哈哈哈!


 7点++回归了!


最后......


还是一句!



谢谢爱人!




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