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♥ 跟DAr撑台脚去 ♥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1/5

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!


我..............做这什么?

。。。。


当然!

躺在我舒服的床上做猪啦xp



4点4点!xD

等待亲爱的来载我gai gai xp


咱们就是不怕死得家伙XP


照样飞去d3Sa PaRt吃mum mum !

keke xD

先到宝贝家去><

因为有人还做着肮脏猫XP

需要点时间打扮XP

....

该死的天气><拼命的下雨!

结果呆到5点半才出门><

出门前XD

先来几张PICCA XD



NIC3 XD




可爱吧XP



超爱这张XD 满满sWeEt SwEet的feel 哦xp




6P.M

到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先医肚子啦XD


火锅!



第一次吃.......超赞!


丫丫丫!

两人吃到饱饱!

再回归!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DONUT !

宝贝就买了两个!XD




一个我的一个他的XD

好吃勒!

不要看到上面粉粉的

吃进口!

甜带凉冰冰的!XD

我爱上它了!XD



HEHE XD


第2 rOuNd !

宝贝朋友打电话来><

喝茶

地点!XD



等待其人中.....





这张这张><

我没脸见人XP



说明XP

猪头是叫着我隔壁那位XP

AHAHAHA XP


10点前归家XD



简简单单的带过一天!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