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♥ 有你.好幸福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超.................久都没跟我家宝贝出去了><

有点小紧张勒XP






17/5

跟少爷和三个男的到1u去看戏XD


这次><

说好10:00 A.M出


结果10:30A.M才到我家恶><


到1U....................


第一时间!

买票!


严重的说><

这部戏要18岁以上

咱们5人。。。。3人是还没够岁的!XD


紧张 XP

TH3N


再去医肚子!

PIZZ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YEAH!!!!

忘了拍上来跟宝贝们分享><



吃饱饱!

4个男得就像小孩一样><

到游戏场去玩跑车><

来打发时间><

哈哈哈



时间过得真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后!

又到BOLING场去!

看小孩子打BOLING XP


啊啊啊啊!!!


3:15P.M

进戏院!


好看的说

我喜欢上戏里的一个女生><

笑容好美哦XP


....

看完!

送少爷朋友们回归!再二人世界去!

首先

医下肚子先......少爷吵饿><

再到PART CITY去^^



手牵手的漫步XD

聊天XD

小声的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好幸福嗯XP

走不到一会

看到旁边有椅子XP

跟少爷两人就坐了下来

有说有笑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静静的看着周围

感觉好舒服..............


超爱着地方的说




当然.....少不了的XD





可爱勒XP




归前再回忆下XP


LOv3 ThiS sO mUcH♥





再回归!

一天!就这样过去了!

HUUUUU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从来都没想过...

我能那么幸福

感觉像在童话世界一样!

无忧无虑的!

你知道么?

有你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好幸福!


就让我这样的幸福下去

好么?


亲爱的♥我爱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