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♥ 与亲爱的出去啦 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劳动节!

与我家宝贝去看戏啦XD


12P.M

等宝贝来载我XP

再往JUSCO去看戏XD


塞车中>< XD




.....


好久好久都没去了><

还是一样那么多人XD


到达第一时间当然是去看戏票拉XD

原本打算看倩女妖魂


结果><

我不够岁

买不到票啦><


就选择了THOR............XD


.....

th3n


宝贝就带我去吃MUM MUM啦XD


还吃了我最爱的

BBQ CHICKEN XD

哈哈哈!

还有多的时间....






贪吃得我还带了亲爱的到SUPER MARKET去


买我爱吃得MILO CHOCOLATE

再带进戏院吃啦XD



2:45 P.M



蛮不错下的嘛....XD

超爱它的故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


结束后找不到地方去><

所以就回宝贝家.....玩电脑啦!XD


超乖的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第一次7点前回到家XD

啊哈哈哈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亲爱的

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一个节日XD


MUACKZZZzzzzz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