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

♥ i lik3 my life bz u 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8/7

就这么的一天

算起来也蛮久没二人世界了!

亲爱的说带我去逛逛^^





星期日,一样要等爱人放工

等待下午

再去jusco吃下午茶




逛逛

再与爱人家人吃顿晚餐

keke,爱人妈咪说我瘦了><

有么?我真的看不出>< 不过很开心xp

.....


好突然的谈出要去desa park走走

也决定带我家小狗一起去啦xD




开心的它也会有累的时候

看它累的已经躺下来了xD

玩够了,就回归去!


就这样

一天就过去了~~~~

这二人世界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

啊~~~!

真的真的好怀念两个人的时候

他说,还有很多机会^^

我多希望是!>< xD






没关系

至少我知道这一天你已经空出时间让出两人的世界的时候

已经很好了!


怎么觉得,你比平时更疼我啊xp

是不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,特别对我好xp

哈哈哈哈!

这不重要

重要的是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疼我就好了^^

muackzz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