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♥ a day just for eat 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5/7

又是星期日><

最不喜欢就是这一天,但唯有这一天能睡到最迟><



吵着大少爷起床~~~我要吃东西!

因为大少爷还在睡><

唯有帮他打给朋友xD

那些声音还在睡梦中><

2点半才吃东西,真的超饿!

搞得很多的东西都想吃><




啊哈哈哈!

第一餐就是bbq plaza ! xD

比起我第一次来吃,真的超好吃!

好蒙的一张><







吃饱饱

我又吵着要去买big apple ><

是我很想吃的东西!超爱的~


就将,那三位男士看见我吃><也喂吃起来!

跟着我一起吃><

好肥啊>

真的饱了~~~~~逛逛去~~~~


大约6:00

去载一位朋友





又向desa park 去喝chat time ><



其实真的很饱><

为了打发时间!




8点了


去吃晚餐!><

uncle jang xD (韩国餐)

是一个店名^^





怎么今天的食物那么辣

不断的喝水><






吃饱~又下一站><

夜市!

吃bobia xD

怎么今天大家都变了食神!><

肥定了!

逛完~去最后一站!

green apple !><

超累的!

1点++ 才回归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