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party rock ! xD



迎接12月的第一天


准备party rock去 ~~~~~! xD

顺便庆祝朋友当兵回来^^


kl stage @ avenue k 





对,我是素颜><



他们?醉了><


这一天,我好乖^^

一点酒也没碰^^

奇怪到连爱人也都问我要不要喝><

其实是我不舒服啦!

哈哈哈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也在最近~

我又换发型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啦^^

真的是一年一次><我超久没动过我头发了!




好喜欢这发型^^

年轻很多,但却被说像小孩子>< 


期待下个星期把乌黑的头发给换色咯^^